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明天,你好


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明天,你好
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
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
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
每一次哭 又笑着奔跑
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
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
却提醒我 勇敢是什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牛奶咖啡 《明天,你好》






   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,更喜欢这首歌的歌词。
    每次经历过绝望,总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上天是公平的,他让我失去了那么多过往,但也给了我另一种美好。孤独并不可怕,只要还有那么一点支撑的力量,我就一定能战胜孤单,学会勇敢。
    痛苦,因为欲望;快乐,在于释怀。
    那天,我享受了久违的“小阳光 小温暖 小幸福”,好久没那么轻松了,我似乎都遗忘了这种感觉。那些花,那片海,飞翔的海鸥,还有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……我会将这些刻在记忆里,陪我度过每一个孤独的日子。
    相信  我可以一个人  坚强的走下去……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