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害怕女生

    可能在大家印象中,女生都喜欢整天黏在一起,上课一起,吃饭一起,甚至上厕所都要一起。可我不一样,我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“独行侠”。这倒不是我异类,我跟女生关系都挺好的,只是,我觉得,距离产生美。
    其实,我是真的怕女生。温柔的、可爱的、聪明的、大方的、古灵精怪的,都怕……
    我怕的是女生的敏感,当然我也是个非常敏感的人。比如,刚才一到教室,那个漂亮的MM看了我一眼,那个眼神,足以坏掉我的整个心情。
    一个女生的心啊,你永远猜不透她在想什么,真的很令人纠结啊……

    这个世界,到底有多少自我的人呢?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