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有消息了

    今天下午,很高兴,也很紧张,收到了上海的面试通知。只是,因为我现在人在青岛,不能直接去面试,所以,工作人员告诉我,他需要回去确认一下,是否可以进行电话面试,这样可以免掉我到上海跑一趟。心想,好人性化~ 不过,也挺担心的,害怕自己因为地域原因,失去一次很好的机会。

    这几天的简历中,自我感觉投向**的那封求职信写的最自信了。刚开始投的那些简历中,都尽量保持礼貌,小心翼翼,话语也没什么底气,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,被忽视了吧……从第一封简历到今天,四天时间,也许是我太心急了,至少等两个周看看再说。

    现在更有点担心的是,他收到的是广州的消息,而我是上海,真希望他能尽快收到上海的消息,因为我们都想去上海。

    今晚准备了一下面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,第一次,总有点迷茫。想找09的朋友聊聊,可是他很忙,经常听说他加班到很晚,不好意思去打扰。好好准备下勇气,也许,明天面试电话就会打来。

    对了,早上之前实习过的公司联系我,想要我去工作,我回应说想等一段时间考虑考虑。虽然薪水待遇方面会不错,但我志不在此,我希望能加入一个有活力、有眼光、有实力的设计团队,只有在一流的团队里,才有可能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设计师。对不起……

    面试,不要怕,用真心来回答,坦然、淡然,林雨加油!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