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已经不能被理解了……

    每天早晨,我都会是第一个起,匆忙洗涮完,带饭到机房学习。也许,我能学习的时间也就那十几分钟,但总比在教室里一点儿学不进去强。
    这么多日子以来,同学们对我的这种做法产生了误解:每天在踏着铃声走进教室,几点起床啊?当那些男生带着异样的眼光,问舍友几点起床时,我就当没听见。
    我坚持早起,却不交早检卡,不去教室。我早起,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,而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习惯。我几点起,与任何人无关;他们怎么看我,同样与我无关。
    许多时候,当自己的想法、行为不能为某些人所理解时,是因为我的做法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。我只管朝着自己的方向奋力前行,不去理会无聊的眼光。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