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迷失

    今天状态特别差,什么都没做,什么也没学。也许是这几天设计简历受打击了,觉得自己根本就没能力搞设计,根本什么都设计不出来。再这样下去,只能是浪费时间。我也在想,最困难的时候,如果放弃了,那么所担心的,就真的会发生;如果坚持了,那么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    真的很佩服那些真正能做到“淡定”的人。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淡定,但还是一直没那么淡定。看到一般般的简历,会觉得自己机会很大;可如果看到非常优秀的简历,心情就会一落千丈,觉得自己一无是处。这种由于比较造成的心理落差,对我影响太大了。什么“要做情绪的主人,不要做情绪的奴隶”,说的很有道理,可怎么才能做到呢?本来,一个人的情绪已经是主观控制,有怎会有另一个主观来控制情绪?

    现在感觉很迷茫。真不知自己能吃几碗饭,到底能做那些工作,自己的设计能力,真的行吗?对自身有很多很多疑问,真的没自信……

    也许,是我目标太短浅了。真不该把目标定在找工作、投简历,而是更长远的、学习设计的计划。如果真的是喜欢,并坚持下去,相信我会做好的。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