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第 9 周

1. 开始接触电商业务,之前担心会做不好,因为不擅长感性的设计,不过设计师 xx 的模板很给力,设计商品详情页效率可以很高。做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地方用户体验比较差,顺便做了优化。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时间,将所有商品撸一遍,虽然做不到最好看的商品装饰,但要给用户流畅的购买体验。

2. 从周四起每天坚持 7 点钟之前起床

好的情况:工作日并没有因为睡眠不足而影响效率,反而能使一整天都处于比较淡定的状态。

不好的情况:和以前没有上午的周末相比,没有明显感觉到周末时间变长。

  • 家务效率太低,以前机洗手洗同时进行,这个周末总觉得时间充足,机洗时在玩儿手机。

  • 学习效率太低,画图时过于纠结。从之前的经验来看,纠结越久的作品质量越低,今天又再一次验证了这一点。

重要且紧急的事:将大目标拆分,制定以每周为单位来执行的计划。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