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一边在努力得到,另一边一定会有东西失去。然而之前的二十多年,我从未发觉这个明显的事实。

自大学开始,我便拼了命的向前追,追逐着寻找梦想,追逐着离自己喜欢的人更近。于是,我失去了寒暑假,也失去了太多陪伴亲人的时间。每每想到这,心中五味杂陈,为什么对家人那么吝啬时间?然而现在想弥补,确是更难的事情了。

毕业这一年,同样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,几乎放弃了经营感情,变得越来越没有耐心,越来越倔强。

停下来回顾过去,发现在我努力想要得到的同时,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。

受伤了,才能成长。所以成长才会这般痛苦。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