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读大学,究竟有多难?

    2011-12-14,为了做项目,逃课了,同时,数据结构老师点名了……点到我的名字,没人达到,全班安静了,一个女生吃惊地“啊”了一声……(林雨竟然也逃课?……)
    2011-12-15,概率论老师排查不交作业的同学,几个同学被点到名字,各种理由……终于到我了,老师问:“为什么没见你交过作业呢?(一个女生站在那里,令老师无比困惑)”答:“因为……我没写。”全班突然安静了,个别同学在那儿笑,笑的是我。有些同学说:“你怎么这么实在?跟老师说清楚啊!”我沉默,解释,有用吗?
    第一次,真的是有生以来第一次,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取笑。坐在我前排右侧的那名男生,你觉得我很可笑对不对?在坐的同学们,你们是吃惊,还是觉得可笑?
    下课后,同学们应该议论纷纷吧……只是听好朋友说,一个男生对我的评价,让她很心疼。
   
    上大学,为什么这么难?因为接受不了太多现实的东西,我将自己封闭了这么多年,终于觉得,我不适合这个世界了。“不成熟、不稳重,不贴近现实、不懂得人心”——我竟然是这样的人……
    我有梦想,我一直在坚定地追求,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,各种困难、各种挫折,有时候真的感觉撑不住了。其实,我活的并不快乐,真的不快乐……
    一直支撑着我的,还是心中的梦想。无论受到多大的委屈、多大的挫折,我都坚持过去。各种眼神,各种传言,故意不去看、不去听。人多的时候,喜欢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,静静地坐着。于是,在别人眼中,我不正常了,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。
    作业,我是没写,但我宁可不写,也不想去抄。于是,在别人看来,更是无法理解。
    我很害怕、很抵触这个世界,我该怎么办?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不正常了,怎么办?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