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【每日一记】小小瞎扯一下

   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,有点心烦、郁闷,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。
    体育课,突然100米测试,最怕了……20秒06,又不及格,没办法,上次是21秒啊,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(厚脸皮O(∩_∩)O)。
    昨天早上跑步引发的尴尬:5:45下楼,无奈没开公寓门,回去等……刚开始跑,发现竟然忘记去厕所了;手机在口袋里,这么块板子,跑起来显得特别别扭(同学,你该带的不是手机,而是P3啊……)。记得高中的时候,每天早上天不亮自己一个人去跑步,坚持了几个月,效果很不错,学习效率提高了好多。好久不晨跑了,连一些常识都忘了……
    明天早上继续跑步,上午读书学习,下午再带电脑出来。晚上可以自由安排一下,给自己一点空间。三天,要不要玩儿一天呢?再想想吧,不要忘了网络老师和电路老师的任务。毕竟,都没好好学……
    林雨同学,如果你努力一点,早点完成计划,那么就可以玩儿了;否则,没时间哦~(傻傻的自言自语,挺好玩O(∩_∩)O~)

评论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