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 Design

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败,是我本可以。

【每日一记】充实的一天

   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~O(∩_∩)O~嘿嘿~~~
    从来没这么开心的学习了,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累,但是真的很开心~
    上午+半个下午,读书;半个下午+晚上,设计。中间加一点小小的休息,比较完美,嘿嘿~
    真该谢谢杨洋,给我推荐好多经典的书,还有这么多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。我想,我又找回原来的自己了,真的很开心、很快乐~
    额,一天没讲话,想了好多东西呢,怎么现在想不起来了呢?笨脑袋~
    明天要继续努力哦~O(∩_∩)O~
   
    其实,情况不容乐观,数据库、计算机网络都需要自学补课啊,我的时间并没有那么多的,三天,这一天不也不知不觉过来了嘛,要好好珍惜时间啊~
    而且,两周之前,定下的计划,还没做完呢……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要是晴天呢,就去跑步,然后再去好好学习。
    对了,昨天那100米,整的我腿疼了一天了,下楼梯都不方便,希望赶快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ik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